Monday 3 December 2012

那天晚上我很害怕
在長長的走廊裡
一直顫抖 一直 一直
我從來沒有想像過可以那麼害怕

你的手明明是溫暖的
我一直緊緊握著
你是感受到的
我肯定

直到那機器發出一聲長響
你再沒有回應
所有東西都停頓了

我們都沒有嚎哭或大叫
心裡都很清楚
你一定不想見到我們為你傷心
所以我只是默默的看著你

這些年來你一直 一直千叮萬囑「不要擔心」
每次我聽見就點頭認道
轉個頭眼晴紅紅
我不要讓你看見
因為我也怕你為我擔心

可是你知道我還是很擔心你嗎?
怕你會冷 怕你一個人  怕你害怕

我想知道現在的你在哪裡
我想陪你走更多 更長 更遠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