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小雪


眨眨眼 從Newcastle 和 London 回來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快樂
和 MM Joyce 聊了一整晚, 很快樂
然後到了London
很久沒有看見過這麼多"人"了
也很快樂


我發現我自己的 homesick 比想像中細
當然我都很想家很想爸爸媽媽
我以為我這個大喊包會天天夜夜躲在床裡面哭
但我竟然沒有
我比起自己想像中堅強很多


我更沒有想過自己會變成 "十八銅人"
在沒有罐頭刀的情況下成功開了罐頭
網絡斷線誤打誤撞又接通了
一個人把20kg 的郵包帶回 hall
還有一些生活小細節,想不起了


從前在家都很人依賴
現在依賴的是自己
很好吧


但其實
。。。。。。
我是女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