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December 2010



今年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
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白雪

終於等到白雪掩蓋一切的一刻
我呆著了
沒有說話
慢慢的走, 再走再走

剛趕好功課
放假了(其實不能放鬆太久)
很多朋友都回去他們的 home countries 聖誕節
多溫暖呀
整個宿舍, 甚至 Bristol 都安靜了
白色而寧靜的 Bristol 真的令人舒服

謝謝這裡的所有陪我渡過了我的第一白色生日
還有那bak kut teh
味道很好
包含的意義也很好
thanks...
跟你這個Mr 一起真的 damn happy
還有最後的一句生日快樂 :)


來了這裡我都是在學怎樣走 往哪裡走
這是我生命中的一步
我猜 這將會令我一世難忘

爸爸媽媽你們可好嗎?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們
常常想著你們倆的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你們沒有我這粒豆丁會不會悶

朋友們會不會忘記了我
我不要我們變成只在fb 上面點一下 "like" 或 自動 update 那個 status
我回來之後你們是不是會已經結婚有孩子了?

還有那個。。。

嗯...
我有很疼我的家人
很好的知己朋友

尚欠一個懂我照顧我的情人

不要緊
我會好好
好好的愛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This